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麵包機食譜] 草莓果醬


每年看到草莓季來了的文宣都莫名有點怒, 對啦怎樣啦我黑頭粉刺有夠多啦(摸鼻子)... 唉摔破手機螢幕花了四千五去修都可以買台傳說中洗了就沒粉刺的洗臉機了~(離題離很大)




我覺得台灣草莓真的很香, 去日本玩的時候買過百貨公司超市賣的高級貴喪喪的高級草莓幾次, 是又大又甜沒錯, 但是真的不香捏, 還是台灣草莓比較香,  如果是去採草莓回家滿車都是草莓味會香很久~ 這天問老貝明天早餐要吃什麼, 老貝說那麵包配果醬,  我說那草莓果醬咧, 他居然跟我說不要, 草莓果醬完全是靠化學在撐, 新鮮的不可能會香, 大概是結婚久了發現我這人完全激不得, 我就說屁啦台灣草莓超香的, 立馬衝出門買草莓了.....




好啦, 麵包機做果醬超簡單在上次的蘋果果醬篇有說明, 我要講的是事實證明草莓果醬不用化學原料真的就有夠香啊啊啊啊(但成本粗)

草莓果醬
草莓 400g
砂糖 100g
檸檬汁  半顆

panasonic 麵包機 品項26 果醬 x 120min


草莓一顆切成四塊做起來的果醬還保有果粒喔
 
原料全部丟到麵包機裡就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