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草比孩子還高的部落格

HI  大家好
我熊熊想起我好像曾經寫過一個部落格, 檢查一下原來上次更新已經是2015年的事了..
年輕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想結婚生子, 後來生了孩子,成為自己從來沒想過的全職媽媽, 在消失的時間...又生了一個.........

原來有孩子的生活可以這麼操, 我沒當過奴隸, 所以人生最操的就是養孩子吧, 腦力也降到一種從未想過的地步,原本自豪根本是照相機一般記憶力的我要靠fb我的這一天回顧來回想我到底做了什麼.....有時候看了還會想蛤什麼完全想不起來(瞪照片)在這一些日子, 每天都必須想很多活動跟小貝一起做, 所以還是記錄一下, 第二隻孩子(女鵝)小希這樣歲數的時候也可以做吧!

耶!部落格復活了!(冷清)
但是好像要換個新的部落格抬頭了(笑)